昆明呈贡举办妇女节活动:打造职业形象 展现女性风采

发布时间:2021-03-09 11:29: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热烈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职业形象,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呈贡区委宣传部工会委员会举办了以“打造职业形象 展现女性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在呈贡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多位老师现场传授职业彩妆、丝巾礼仪、T台SHOW等技能,展现女性特有的风采和魅力。

职业彩妆

呈贡区委宣传部工会委员会主席李琼美,以打造一个日常职业妆为切入点,从色彩分析、化妆品选用、彩妆流程、化妆技巧等方面进行现场教学,一边示范讲解一边指导大家实操,举手投足间皆展现出职业女性特有的风采和魅力。

课程结束后,每个人都自主完成了一个美美的职业彩妆,大家收获了技巧、收获了美丽,更收获了自信。

丝巾礼仪

奥黛丽·赫本曾说:“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我从来没有那样深切地感受到我是一个女人,且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呈贡区委宣传部妇委会主任杨丽现场指导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如何搭配丝巾,要想丝巾搭配衣服好看,要知道单色服装适合配花样丝巾、单色丝巾,而花样服装适合配单色丝巾,还要记住的就是衣服与丝巾的颜色、图案要相呼应...

T台SHOW

女生们通过化妆技巧、丝巾礼仪的学习,经过一番精心化妆打扮、服饰搭配,开始了她们的“Show Time”。

 

优雅的步伐展示出她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还有端庄大方的女性魅力。在别人眼中,她们有着不同的职业和身份,但其实,她们首先应该是自己。历史的每一步前行都离不开女性的力量,女性的力量值得被看见,她们勇敢绘就自己的人生。

活动为女神们量身打造,有温情、有意义,更为女职工的终身成长再助一臂之力。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