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2021重庆市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道体验跑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 2021-03-22 16:10:5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20日上午,重庆市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道体验活动参赛者合影。 邹冬琴摄


3月20日上午,2021重庆市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道体验活动正式举行,在重庆公益跑团团长陈群昌和重庆马拉松一哥李波的带队下,各团跑友们在风景优美的长寿湖景区激情开跑。

据悉,本次体验活动邀请了了来自重庆主城及区县知名跑团团长或负责人20余名,其中包括公益跑团、汇达柠檬跑团、重庆两江铁人俱乐部、CQ劲跑团、长寿跑团等。同时,也特别邀请了重庆跑圈知名抖音网红美女王若颖、彭姣和B站户外跑步达人小木木到现场为2021长寿湖半程马拉松助力。


3月20日上午,重庆市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道体验活动参赛者正在跑步。 邹冬琴摄


当天上午,跑友们在绵绵细雨中激情奔跑,完成了6.5公里的赛道体验,体验活动结束后跑友们纷纷表示:长寿湖景区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是运动、浪漫、养生、休闲度假的好去所。他们非常期待运动爱好者们前来参加4月24日长寿湖正式马拉松赛。(唐威廉、邹冬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