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呈贡万溪梨花节开幕!一起云游醉美梨花海

发布时间:2021-03-23 10:01: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世界上有些风景,总会如期而至,呈贡人的春天,从万溪冲梨花成海的时候开始。

春分时节,我们迎来了“云南·昆明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盛世辉煌 筑梦华诞”,呈贡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中国·呈贡第九届‘万溪梨花节’盛大开幕!呈贡将再一次用花海惊艳世界。

“万树梨花香雪海,一曲春风醉芳华”,浓情三月,春光无限,呈贡万溪冲万亩梨花怒放,漫山遍野,雪白一片,美景不容错过,来感受这场视觉盛宴吧!

开幕式

尹旭东、张先宝、马宏图、李晓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呈贡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先宝宣布2021年中国·呈贡第九届“万溪梨花节”开幕!

区领导尹旭东、张先宝、马宏途等为“万溪大集”揭牌

随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沿街参观,了解了万溪大集的布展内容及各项活动的特色亮点,并为省级非遗花灯传承点、孔子书院射艺传习馆、汉服文化交流中心等进行揭牌。

开幕式由呈贡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晓云主持

呈贡区万溪梨镇“一院一景”美化大赛评比颁奖

梨花盛景

梨花如绚烂花海,层层叠叠,美不胜收。

游客赏景

身着汉服的小仙女们,徜徉在万顷梨花海中,拍照、赏景,美人美景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面。

最美瞬间

春风十里,不如畅游万溪冲梨花海,万亩梨花海,共与春风舞!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