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九年磨剑 六月试锋 重庆高新育才学校中考誓师

发布时间: 2021-03-26 17:04: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伟强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3月25日下午,重庆高新育才学校九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以及学校管理团队相聚体育馆,举行了2021届中考誓师大会,谱写拂晓的前奏,擂击出征的战鼓,吹响拼搏的号角。

image.png

重庆高新育才学校中考誓师现场

时间见证奋斗者踯躅的脚步,年龄记录追梦人的茁壮成长,仪式上,学校九年级各班依次走上舞台,声声呐喊彰显班级凝聚力。歌曲《少年》唱响耳畔,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记录着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一千多个日子,孩子们闻鸡起舞,朗朗书声,唤起日出东方;披星戴月,奋笔疾书,换来逝水年华。

image.png

班级风采展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仪式现场给九年级的每位同学定制了笔记本和签字笔,重庆高新育才学校校长杜才友用寄语和亲笔签名的形式希望孩子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生长。(罗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