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青春心向党 讴歌新时代2021年幸福田中师生艺术节晚会启幕

发布时间: 2021-04-01 17:17: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强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神州逢春暖,江山映日红。为致敬党的光辉历程,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书写田中最美华章。3月29日,重庆市田家炳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 讴歌新时代”师生艺术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演。重庆市九龙坡区领导、校领导出席晚会,共同见证田家炳中学师生同台的体艺教育答卷。

image.png

璀璨的灯光下,一段由田中师生录制的MV,拉开了艺术节晚会的序幕。《唱支山歌给党听》悠扬婉转的歌声,表达着全体师生对党的赤城与热爱。随后,颜晋副校长率领的“晋善晋美”师生天团为本次展演盛大开场,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民舞《扇舞丹青》,舞蹈《青春华尔兹》,诗朗诵《百年华诞 百年宣言》,民舞《清平调》,排舞《动感年华 舞动心飞》,舞蹈《花儿与少年》,人屏互动舞蹈《筑梦新时代》,现代舞《无畏》,表演唱《雪花的快乐》,街舞《hiphop space》,歌伴舞《赞歌颂党恩 深情献田中》等节目逐一上演。呐喊声、欢呼声、灯光闪烁、音乐动感,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丰富的节目展现着田中“体艺熏陶、张扬个性、才艺双全、意趣洋洋”的校园文化和幸福体艺模式。

image.png

据了解,田家炳中学一直坚持着“以幸福的教育培养幸福的人”,作为一所体艺特色突出的学校,学校始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积极创新体育和艺术教育模式。

image.png

田家炳中学副校长颜晋说:“开展师生艺术节,不仅能让师生互相了解,还能积极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全校师生的幸福感。充分彰显田中师生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田家炳中学校长汤晓春表示,学校充分挖掘学生个性,因材施教,有针对性地培养孩子。而艺术节作为文化育人的一个契机,不仅让师生展示了风采,形成了浓厚的艺术氛围,更是田中对于“幸福教育”的一种诠释。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之际,田中师生在艺术展演的舞台上诠释着体艺特色教育,也以舞传情,致敬英雄,献礼百年华诞。相信田中将继续书写九龙教育新篇章,奋勇前进,做新时代的田中“牛人”!(罗强/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