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首届“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大足石刻华服周” 活动邀您免费畅游大足石刻!

发布时间: 2021-04-07 14:26:58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川渝两地共青团和文旅部门携手大足区委、区政府联合发起的“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大足石刻华服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大足区推出了参加“vlog大赛”的青年个人和团体经核实后享免门票进大足石刻景区、免费入住大足区青年人才驿站等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北京电影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学生及社团已陆续参与活动。清明节期间,大足石刻景区迎来上千名华服同袍,川渝多家汉服社团组织华服爱好者到大足石刻景区拍摄并参加“vlog大赛”,目光所及,皆是精美国风画卷,为游客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整个“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大足石刻华服周”活动还包括vlog展演及颁奖典礼、宋代御街体验、知名汉服厂商研讨会等子活动,将持续到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届时,不仅有充分融入大足独有文化元素的华服展演,还有融入节日民俗与传统文化的系列游园活动、石刻摩崖造像经典场景实景演绎、汉婚与素食表演、河灯祈福、国潮电音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广大热爱传统文化的青年广泛参与。(王荣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