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智·慧岳麓|检验检测数字化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13:36:35  |  来源:全国智标委  |  作者:  |  责任编辑:孟超
分享到:
20K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到2025年将建立适应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检验检测体系,实现支撑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检测能力显著增强、行业规范运行水平和社会公信力明显提升”的相关要求,促进检验检测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加快智慧城市、智能建筑、智慧社区等行业与互联网新技术手段与检验检测的融合,探索数字化、智能化的检验检测创新服务模式,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事业搭建交流平台、培育发展新型业态。

经研究,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26)(以下简称“全国智标委”)联合战略合作单位中大检测(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1智·慧岳麓|检验检测数字化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4日(周五)9:00-17:30(5月13日上午10:00开始报到)

二、会议地点

湖南佳兴世尊酒店(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247号)。

三、会议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主办单位: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26)

支持单位:长沙市岳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市检验检测产业链推进办公室

承办单位:中大检测(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检验检测学会、湖南省检验检测产业创新联盟

四、会议内容

1、促使检验检测行业发挥我国数字经济优势,主动适应、引领新常态,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探索解决我国高端检验检测设备国产化、基础软件平台国产化等重大议题。

3、促进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园区建设的融合,发挥智慧园区在新型智慧城市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

五、参会对象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沙市人民政府等主管部门领导

全国智标委委员、观察员

全国智标委分支机构成员单位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智慧建筑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

智能终端产品制造商

检验检测平台商

互联网平台供应商

行业协会、研究院

景区玻璃栈道安全监测标准参编单位

六、其他

1、本次会议免费参加,食宿费用自理。

2、参会联系方式:

王钟敏:13677489419   wangzhongmin@zdjtcm.com

李娜:18008470316 1597058178@qq.com

谢保健:18975896767 xiebaojian@zdjtcm.com

刘路慧:13910081795 liuluhui@icfw.com.cn

3、请参会代表在5月10日前,将参会回执邮件发送至组委会秘书处(邮箱地址:info@zdjtcm.com)。


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1年4月13日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