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2021年中华龙狮大赛(重庆铜梁站)即将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21-04-21 16:17: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马晶涵 | 责任编辑:


为促进龙狮运动发展,推广民间文化品牌和旅游资源,提升铜梁龙舞品牌价值,2021年4月22日至26日,2021中华龙狮大赛(重庆铜梁站)将在铜梁区金龙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专业竞技舞龙舞狮高手将齐聚铜梁一决高下。

铜梁是中华民间文化艺术(龙舞)之乡,曾两赴纽约时代广场,惊艳“世界十字路口”;三赴宝岛台湾,引万人空巷;四度晋京参加国庆汇演,特别是2019年以“世界一流、历史最好”水平惊艳姿态晋京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image.png

近年来,铜梁区委、区政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文化产业高质量、高品质、高水平发展,实现“铜梁龙”到“中华龙”的品牌升级,“中华龙乡”到“中华龙城”的定位升级,最终将铜梁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引领性和知名度的中华龙文化旅游名城。(马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