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四川大英来渝邀游客体验浪漫地中海风情

发布时间: 2021-04-26 08:35: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唐威廉 | 责任编辑:

image.png


超2万㎡的人造天空穹顶、3千㎡全球最大室内激光投影秀、全球独创室内游戏竞技和精彩绝伦的日夜场主题演艺… … 4月25日,四川大英县浪漫地中海泰坦尼克号姊妹篇“海洋之心”来重庆召开推介会。据悉,“海洋之心”将于4月28日试营业,邀请山城的游客前往感受浪漫地中海风情,体验全球首创的水上演艺中心游乐项目。

image.png

据介绍,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距成都110km、距重庆140km,总规划面积1万余亩,总投资100亿元,是由七星能源投资集团与世界一流团队合作,打造的全天候、多元化、国际化旅游度假区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首期以“泰坦尼克号”、“海洋之心”和“人生公园”三大核心项目组成。


推介会上,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营销中心总监张炜针对即将对外迎客的“海洋之心”做了详细推介。据介绍,该项目为全球首创水上演艺中心,是一个不分昼夜、不受季节气候交替影响,24小时室内恒温的“狂欢不夜城”,主要以演艺为主,水上游乐为辅,并融合电子竞技、主题娱乐、餐饮商店和酒店住宿等。

image.png

据介绍, 项目汇聚了国家一级导演赵京生创编的全球首部浸没式Titanic主题秀—《爱•永恒》、超2万㎡的人造天空穹顶、3千㎡全球最大室内激光投影秀、全球独创室内游戏竞技和精彩绝伦的日夜场主题演艺,同时还有彩虹造浪池、水寨滑道、冲浪漂流等国内一流的水上游乐设备和自选式主题餐厅,将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游乐体验。


目前,度假区还在1:1复刻重建的国际豪华巨轮“泰坦尼克号”,重建完成后将让广大中外游客充分体验当年泰坦尼克号的真实场景,全景还原泰坦尼克号同型的宴会厅、剧场、豪华客舱、观景台、甲板、酒吧、游泳池、真人秀,户外全景呈现百年前南安普敦港码头风貌。

image.png

据悉,未来他们还将建设温泉水疗中心、与外海接轨的国际游艇俱乐部、万人盛宴古郪国、威尼斯婚礼教堂、高尔夫运动场等,打造集地中海异域人文风情、休闲度假和具备超5星级极致业态

配套服务的“世界大爱圣地”。(唐威廉,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