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邻水应急广播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5-11 15:45: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谢骁 游杰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自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邻水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发挥应急广播实效强,覆盖范围广,收听方便的优势,创新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声入耳,引导群众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image.png

清晨八点,八耳镇新业寺村的应急广播向往常一样响起,不断播送着党史知识、党史故事,不远处的群众文化广场上,许多村民一边锻炼,一边聆听。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一首首悠扬的红色歌曲,飘进大家的耳朵,走进百姓的心里,让大家足不出门就能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截至目前,全县2000只应急广播喇叭每天定时通过音频的形式播放党史内容,拓展党史学习宣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全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谢骁、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