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委常委班子开展“汲取真理力量 践行为民承诺”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09:07: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5月24日,区委常委班子开展“汲取真理力量 践行为民承诺”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

当天,尹旭东、何松、马宏途、杨绍斌、李晓云、张怀、潘劲等区委常委班子成员来到三台山党建文化公园,在初心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东骧阁一楼呈贡党建文化厅,了解中国共产党简史、呈贡党史、呈贡发展史,坚定初心使命。参观东骧阁四楼《共产党宣言》书法作品展馆,汲取真理力量,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巩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观展后全体人员集中诵读了《共产党宣言》经典章节。

随后,班子成员一行到呈贡区妇幼保健中心建设项目工地,集中调研妇幼保健中心建设情况,听取区卫生健康局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在乌龙街道松花社区,班子成员集中调研污水管网改造项目相关进展情况,听取区水务局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关键在于一个“实”字。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我区区委常委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实际、深入基层,真实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愿所盼,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真正把民之所忧、民之所盼作为帮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着力点,不断增强我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