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委宣传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三台山党建文化公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6 09:19: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5月25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精神 ”区委宣传部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三台山党建文化公园举行。

在三台山党建文化公园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到呈贡区党建文化公园历史陈列馆参观了《共产党宣言》书法作品展,作品全文由呈贡区人大常委会刘志强同志以高水平的毛笔小楷精心书写,以人民出版社2018版《共产党宣言》为母本,历时15个月,于2021年2月完成最终稿,2万余字,笔下60万次起起落落的创作历程,展现了创作者对党的执着和信仰,也以此来激励我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光辉历程来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随后,集体诵读《共产党宣言》经典章节,两位同志现场交流了参观心得,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中以党的峥嵘岁月来激励自己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通讯员 赵娟)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