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2021年全国沙滩排球赛暨十四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在重庆云阳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5-31 14:31: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长江之畔,天生云阳。金色沙滩 ,沙排角逐。5月30日,2021年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暨十四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完美落幕。当天,央视体育频道也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里,来自天津、湖北、山东、重庆等14个省市(自治区),132名男女运动员齐聚阳光沙滩,用专业的技术、精彩的比拼,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场激烈的比赛。

在决赛场上,选手们在赛场上激烈地扣球、传球、拦网。在观众们在场下欢呼、呐喊助威声下,终于诞生了女子组沙排比赛与男子组沙排比赛的冠军。他们分别是福建一队曾津津/李娇妹,以及辽宁一队李焯新/薛涛。

image.png

此外,本次比赛中除了冠军得主,还产生了男、女组第二、三名。山东一队李磊/王延伟,陕西一队刘俊杰/刘伟铭分别获男子组亚军、季军;海南一队林美媚/谢虹,上海梅林一队王静/瞿彬泓分别获女子组亚军、季军。

image.png

据悉,沙滩排球比赛是国内举办的重要赛事,一般分为锦标赛、冠军赛和总决赛,且每年只举行一次。其中,冠军赛是全国沙滩排球队在其他比赛中获得积分最高、名次排列靠前、水平最高的队伍参与的比赛。此次大赛有35支男子代表队、31支女子代表队,共66支专业队伍参加,分为四个比赛日进行,四天内共举行161场比赛,其中男子88场、女子73场,争夺30万元总奖金。


相信沙排热情会像圣火般不断延续下去,期待下一次比赛再次相约云阳。(熊彬 熊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