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2021年度广安市“欢乐市民大赛”首场在广安区北辰街道开演

发布时间: 2021-06-01 14:26: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5月31日上午,由广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感悟百年辉煌 感受幸福生活”2021年度广安市“欢乐市民大赛”暨社区邻居节展演活动在广安区北辰街道北辰湖公园广场举行。

image.png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您的光辉思想永远照我心......”活动在舞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中拉开序幕。独唱《点赞新时代》、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三句半《社会救助兜底暖人心》、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中,由北辰街道评选出的清洁卫生户、遵纪守法户、平安和谐户以及好婆媳、好邻里等5类2021年文明细胞先进典型纷纷登台接受表彰,营造了学先进、争优秀的浓厚氛围。市民王启琼拿到荣誉证书后高兴地走下舞台,她说,“今天我很荣幸获得‘好邻里’的表彰,我们邻居之间关系非常融洽,平时都是主动打扫清洁卫生、互帮互助,今后也将在社区、小区中起好带头作用。”

image.png

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此次展演活动还有党史知识问答、趣味游戏、《光辉的历程》党史主题展览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主题展览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城市文明发展的生机与活力,让广大市民共同享受幸福美好生活。


image.png


“欢乐市民大赛是一个百姓的舞台,让我们感受到丰富的城市文化生活,未来还要争做文明市民、建设美丽广安!”市民章海艳说。

据北辰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婧介绍,2021年度广安市“欢乐市民大赛”首场演出选择在广安区北辰街道举办,他们感到很荣幸。北辰街道办事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宣传好文明城市知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同时推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市民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周娟 、廖小兵、 蒋勇 、 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