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华蓥:业余演员下乡送文化 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 2021-06-01 14:30: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5月27日,华蓥市双河街道清溪路社区的滨河广场上,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华蓥市“学党史讲法治文艺下乡”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周年。迎宾路社区千余名党员与居民踊跃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华蓥市老年法治宣讲团副团长彭世伦为广大群众宣讲了红岩江姐的英雄故事;清溪路社区党委书记王道静为党员和群众宣讲了党史;市“三老组织”阳光天使队为群众展演了16个歌颂党、赞美祖国的文艺节目。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舞蹈《奋进新时代》《党啊 亲爱的妈妈》、藏族舞《党的光辉普照大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少儿舞蹈《小小军人梦》、歌舞《同心共筑中国梦》等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杨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