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湖南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08:18:51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吕依依
分享到:
20K

31日上午,“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湖南站启动仪式在长沙县许光达故居举行。(央广网记者 葛继君 摄)

央广网长沙5月31日消息(记者葛继君)5月31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湖南省委网信办、中国新闻网承办的“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湖南站启动仪式在长沙县许光达故居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副局长邵波涛出席活动并向采访团授旗。

图为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副局长邵波涛向采访团记者代表授旗。(央广网记者 葛继君 摄)

当日,“在这里读懂湖南人”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同步启动。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西藏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中工网、红网(时刻新闻)等中央及地方主要新闻网站的记者编辑和网络达人,以及长沙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接下来,采访团将深入一线,通过网络新媒体、新技术手段,讲述好、传播好革命老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故事。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