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革命老区政务"心"体验 办事服务效率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1-06-02 08:46: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俊康  |  责任编辑:吕依依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1日讯 6月1日上午,“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采访记者团来到湖南长沙宁乡市民之家。记者团走访发现,宁乡市民之家整个设施让前来办事的市民体会到了“家”的感觉——更加智能的服务终端、更加高效的服务窗口、更加便利的服务流程,大大加快了办事速度,为市民节省了大量时间。

湖南宁乡近年来着力创建“三无城市”:无证明城市,取消证明材料255项,对保留的44项证明材料通过无证明城市系统开具,累计沉淀证明材料4.6万余份,实现了材料的共享复用。推进“无收费园区”,2020年累计为企业减免报建报监费用1933万元。实行打印、复印、印章、照相、邮政快递等免费服务,每年为广大办事群众节约费用约500万元。推动“无跑腿审批”,2020年,园区企业服务中心累计办理“零跑腿”审批业务5300件,帮代办事项690件(次)。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