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花小记者团成立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16:26: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5月16日上午9点,“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呈贡融媒·可爱花小记者团成立授牌仪式在呈贡新城展示中心举行。中国网呈贡小记者站、云信乐学小记者站也在呈贡成功建站。

授牌仪式上,为首批呈贡融媒·可爱花小记者们颁发了记者证和采访装备,组织小记者们参观新城展示中心,参加云上融媒·云信乐学小记者项目特约作家现场授课。活动赢得了小记者们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小记者团成立后,呈贡区融媒体中心将充分挖掘资源,带领“可爱花”小记者们参与到社会实践中,了解呈贡的红色故事、历史文化、人文风情,感受呈贡的发展速度。同时,将通过小记者这个桥梁,让“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走进校园,让大爱浸润孩子的心田、让责任与担当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呈贡融媒小记者将秉承“讲好呈贡故事,传播好呈贡声音”的时代使命,培养和推动青少年用自己的视角发出自信的声音,讲述身边呈贡故事,展示呈贡形象。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