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举行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7:37: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6月2日上午,呈贡区在洛龙公园举行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300余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随着悠扬的旋律响起,近200名老年大学武术班学员开始了太极拳表演,他们动作或开或合、刚柔并济、行云流水,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幸福、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为美丽的洛龙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场市民和游客纷纷掏出手机记录这“突如其来”的美妙瞬间,优美的律动深深感染了观众。

呈贡是国家文化部命名的花灯之乡,呈贡人民非常喜爱花灯,20余名来自社区老年学校的学员用呈贡特有的民间花灯歌舞——板凳龙,演绎出龙腾盛世的景象,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30余名学员深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真挚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唱出广大离退休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现场的党员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铿锵旋律中向广场中央聚集,大家一起坚定地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活动在全体离退休干部和学员“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的高呼声中结束。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