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有趣!广安区学生运动会开幕式穿插才艺表演

发布时间: 2021-06-03 14:31: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6月2日,广安区职业高中、广安市第一职业高中学校操场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现场,该校学生正在表演才艺,展示素质教育成果。

image.png


田径运动会学校年年都会搞,如何才能搞出新意,让更多学生参与?广安区职业高中、广安市第一职业高中学校决定在今年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让各班在走过主席台时表演才艺,展示运动健康精神风貌。

image.png

在开幕式现场,记者看见,各班纷纷登台亮相,拿出精彩的短平快的舞蹈、武术、走秀、歌曲演唱等节目,让人耳目一新。

广安市第一职业高中学校校长顾志伟表示,学生运动会开幕式穿插才艺表演是一种尝试,实践证明效果不错,除运动员参与外,其他学生也融入其中,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此外,我们还在田径运动会间歇,还开展了两人三足等趣味运动。”(廖小兵、杨雪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