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组织互联网企业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4 22:44: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呈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呈贡党建文化公园(东骧阁四楼)举行《共产党宣言》书法作品巡展。6月4日,呈贡区委网信办组织了呈贡区互联网企业各党组织的全体党员到呈贡党建文化公园参观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书法展。

《共产党宣言》是一部科学洞见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经典著作,是一部充满斗争精神、批判精神、革命精神的经典著作,是一部秉持人民立场、为人民大众谋利益、为全人类谋解放的经典著作。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共产党宣言》书法展。书法的字里行间感染了现场所有党员,有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能够从此次书法展中深刻体会到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一步步奋斗出来,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指数节节攀升,从心底里赞美新生活新时代。

参观完书法展,全体党员怀着激昂的热情,来到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了呈贡区互联网企业党员,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走过初心广场,来到呈贡党建文化公园凉亭,全体参观党员围坐一起进行了党史学习交流,呈贡区委网信办党员代表领学了呈贡党史之党史人物-罗彩的故事,呈贡区互联网企业大多都是年轻党员,通过领学,让广大党员同志感受呈贡红色精神力量,展现呈贡党史人物爱国奋进的精神面貌。

各党支部书记还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讯员 杨丽 代茂堂)

(稿件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