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决战决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 11:03: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6月7日,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决战决胜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决战决胜工作,持续推动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县政协副主席、产业园主任赵仕福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上级部门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根据大排查大整治既定方案和“谁主管、谁负责”“三个必须”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强力推进大排查大整治更加深入开展。持续深入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家企业、不漏一个问题,严格建立问题隐患台账,实施销号管理,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按期“清零”。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依旧十分严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在“全面”“严格”“治本”上狠下功夫,做到思想再加压、措施再加强、排查再细致、整治再严格,确保达到“四个100%、三个不漏”,即自查自纠覆盖率100%、督导检查覆盖率100%、隐患排查整改率100%、非法违法行为查处率100%;安全生产排查一个不漏,安全隐患整治一个不漏,安全生产培训一个不漏。

会议强调,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及信息报告制度,完善应急物资,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及时响应。一旦出现险情或事故,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力量及时妥善处理,并按规定迅速、如实上报。(孙雪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