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 |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发布时间:2021-06-18 09:20:53  |  来源:中国报道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20K

“我祈祷明天,每个小小梦想能够慢慢地实现,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中国船舶集团的青年人用《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这首老歌,歌唱了集团扶贫工作干部和成员们不忘初心,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把扶贫驻地当故乡,把贫困群众当亲人的真情实景。

党的十八大以来,集团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责任感,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统筹推进云南省鹤庆县、勐腊县、丘北县定点扶贫工作。

2016年至今,中国船舶集团先后派出21名挂职干部,累计投入各类资金超过4.5亿元,实施200多个帮扶项目,带动4万多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增收,助力三县成功实现脱贫摘帽并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成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积极力量。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