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大蒜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1-08-25 14:28: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深化拓展两新组织党建“红色引擎”行动,推进“企业片、商业圈、产业链”党建共同体建设,形成“红链引领、党企融合、互促共赢”的发展新优势、新格局,8月24日,金乡县在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成立大蒜产业链党建联盟。

近年来,金乡县在产业集聚发展的基础上,坚持把“红色堡垒”建在产业链条上,依托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龙头企业成立大蒜产业链党建联盟,通过党建引领,把分散在各处的优势资源有效集中,把共享经济和区块链理念融入联盟运行之中,让党的活动方式更灵活、党员示范意识更强烈、企业发展动力更强劲。

联建部门单位代表在表态发言时承诺,联建部门单位将认真落实党建联盟实施方案和“党建惠企”服务政策,深入食品产业园企业定期开展“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送温暖上门”活动,自觉认领项目清单,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党建联盟成员企业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组织共建、活动共办、发展共促、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五大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教育培训、产品推介等各类联谊交流活动,深化企业间互联互补互动,增强联盟活力,壮大联盟队伍,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融合提升、互促共进,引导大蒜产业上下游企业抱团发展,增强共同抵御风险的能力,培育发展新优势,为加快金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宣读了《金乡县成立大蒜产业链党建联盟实施方案》,金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广利,金乡县政协副主席、食品产业园主任赵仕福共同为金乡县大蒜产业链党建联盟揭牌。(王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