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地标赵鑫:用VR使理论的学习更灵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08:57: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20K

中国网9月14日讯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于9月2日至7日在北京举办。红色地标总经理赵鑫先生做客中国网直播间并接受记者专访。

红色地标总经理赵鑫 摄影/中国网 胡俊

据了解,红色地标公司拥有全国最全的红色景区VR数据库,主要通过建模的方式把党的理论跟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理论工作进行可视化,做成VR的方式,从而使理论的学习更灵动。

本次服贸会,作为红色地标为庆祝建党百年精心打造的VR献礼项目成果,《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开启未来学习新模式。

红色地标公司总经理赵鑫表示,在国家要求“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构筑美好数字生活新图景”的战略背景下,红色地标公司致力于研发VR智能云平台、VR/AR、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产品,覆盖VR教育、VR文创文旅、5GVR直播、VR医疗等4个领域,承担了红色地标VR、京杭大运河 VR、革命文化教育VR、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等多个国家级项目,在打造多元XR数字内容,构建融历史场景、景区资源、经典案例、XR技术、应用环境于一体的平台技术方面具有较为深厚的技术基础和应用优势。

随着数字技术革命的到来,人类社会进入了多维数字化体验时代。虚拟现实、三维空间建模、仿真交互、人工智能、AI物联网等“数字孪生”技术正成为文旅行业最具潜力也最受关注的前沿科技。

在谈及未来发展方向时,赵鑫表示,未来红色地标将继续发挥科技创新对文化和旅游发展的赋能作用,坚持以文化为核心,以科技为支撑,推出更多的文旅融合新产品,打造科技文旅融合在数字经济领域中的新业态和新格局。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