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内社区在职党员“双报到”,服务群众显初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16:34: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内社区在龙城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积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8日上午,城内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双报到党员,共42人,开展“双报道”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社区环境卫生清理,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此次活动由城内社区党委统筹安排,主要对城内社区马头田片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党员们拿着垃圾夹、垃圾袋、手套等工具,对路面和角落进行了仔细清扫,对周边主次干道、绿化带等区域纸屑、烟头等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大面积的杂草、生活垃圾被清理干净,死角卫生焕然一新,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通过积极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爱护环境卫生,人人共同参与”的意识,积极劝导不文明行为,宣传文明卫生理念,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城市生活环境,并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的责任意识,使居民居住环境得到进一步美化,城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高,实现了“双报到”工作与“创城”互进共促,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实走深。(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