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公卫中心开展“学党史 传家风 促廉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7: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梦玲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常态化推进“好风传家”家风家规建设,9月15日,成都市公卫中心组织部分院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共40余人到“成都市贺麟故居”家风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传家风 促廉洁”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贺麟先生的生平事迹陈列室、祠堂、居室等,详细了解贺麟先生的生平事迹,身临其境感受了贺氏家族家风家训文化,学习了“锄经种德”“耕读传家”的家风精神。随后,在党委书记徐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不忘入党初心,弘扬优良家风。

重温入党誓词

在主题活动中,冷维刚的家风课堂,让大家深入感受了贺家家规家训内涵,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好家风对个人家庭价值引导、道德教化等具有正向引领的思想观念,促进干部职工建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贺麟文献片,通过贺麟先生探索中西哲学结合的道路以及生平事迹,再次感受其清廉节俭忠孝爱国的家风。成都市公卫中心职工干部们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家风不仅是中华文化的缩影,也是文明的延续,我们要以贺麟家风教育为蓝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廉以持家,廉以修身,以良好家风引导家庭建设,推动党风政风清正。(唐梦玲)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