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西卅店镇召开2021年度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7: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柏家玲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9月10日上午,西卅店镇召开2021年度人才工作推进会。镇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和镇直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度省、市、县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西卅店镇才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认真分析了西卅店镇人才工作现状,查找差距、明确目标,就做好下半年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人才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各镇直单位要正确认识开展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重视人才、关心人才、发现人才、重用人才。要准确把握全镇人才现状,提升服务人才的能力和水平,保证人才不外流,营造有利于各类人才成长的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努力把西卅店镇人才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西卅店镇 柏家玲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