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学做相结合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7: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威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江苏淮安市淮阴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按计划和步骤开展学习,同时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度开展、向高质量推进。

该中心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对准目标,推动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学做结合;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有进步,认识有提高,从而使大家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学习,该中心每位党员干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工作的不足和差距,深入剖析自己,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实效清单,逐一整改落实,要求大家利用本年度几个月的有效工作时间,分别对照年初单位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逐条逐项进行梳理,那些工作已经完成,那些工作正待完成,那些工作通过努力才能完成,采取确实有效措施,迎头赶上,实行倒排期限,按照“日有新亮点、周有新突破、旬有新变化、月有新进度”的工作进程,奋力决战,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张威)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