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 东莞茶山镇领导走访慰问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7: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献兵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昨天,茶山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向坚守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工作人员以及隔离人员,送上中秋问候和祝福。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是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之一。来到茶山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镇委副书记、镇长黄丽香,镇委副书记卢柏波等向坚守岗位的医护、公安、应急等工作人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据介绍,目前在茶山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有7名医护人员留守,他们分别负责为隔离人员测体温、做核酸检测。

此外,这里还有9名公安民警留守。他们实行24小时三班倒工作机制,每组三人进行轮班,主要工作是巡逻,劝导闯入隔离区的群众离开,配合医护工作,检查快递是否有违禁品等。

虽然中秋节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坚守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会用自己的方式为家人送上祝福,也会为隔离人员送上节日“惊喜”。医生李嘉俊表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会紧绷神经、全力投入工作,做好外防输入的工作,中秋节人会与家人打微信视频、电话,跟家人一起“云”过中秋。

了解到留守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黄丽香表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使用管理仍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在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坚决防止隔离期间发生交叉感染,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茶山镇 刘献兵)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