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又暖心!东莞高埗镇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7: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献兵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近日,高埗镇委委员陈创建、副镇长熊振球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镇内“东莞好人”、道德模范、“孝义之星”、空巢老人、计生困难户等,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品和中秋祝福,用实际行动传递关怀和温暖。

情暖中秋,弘扬孝义文化

为弘扬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以及高埗孝义文化,进一步营造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良好社会风尚,9月15日,高埗镇开展2021年中秋节城市暖流行动。

当天下午,陈创建率慰问组走进市“道德模范”、“东莞好人”、 高埗“孝义之星”黎丽琼家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及其家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实际需求,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她作为道德模范对广大市民群众起到的积极社会影响,鼓励她继续发挥榜样引领力量,弘扬高埗孝义文化,营造人人争当好人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陈创建还叮嘱相关部门人员要持续关心关注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孝义之星”等,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中秋节快到了,祝愿大家节日快乐,生活美满,家庭幸福!”活动中,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高埗“孝义之星”黄雁云、陈旺兰、赖钻娣,和塘厦村空巢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品和中秋祝福,了解他们的困难与所需,把关怀送进他们的心坎里。

共话团圆,关爱温暖人心

9月13日,熊振球率队前往卢溪村、塘厦村,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让这些家庭在中秋佳节前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在全镇上下营造了关爱计生、心系民生的浓厚氛围。

“孩子多大了?现在生活怎么样?”“看病、医药报销办理有什么问题吗?”……每走进一户计生困难家庭,熊振球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和孩子学业等家庭情况,叮嘱慰问对象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健康乐观心态,坚强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表示镇委镇政府和村委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困难。

(高埗镇 刘献兵)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