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 08:40: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应急管理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特别是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食品产业园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为加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食品产业园立足实际,积极谋划,多次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充分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组织区内企业召开了中秋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确保任务明确、重点突出、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二、切实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

为切实抓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加强了对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监管力度,园区环安局对区内重点涉氨制冷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逐个进行“解剖式”全面体检、会诊,对重要部位进行逐一检查,对问题隐患下达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并进行复查,有效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园区专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产业园主任赵仕福强调,各企业包保人为第一责任人,要对包保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消防隐患排查,对相关问题隐患限时整改,并进行复查,确保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隐患,为园区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

三、切实加强信息反馈,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

为加强安全生产信息沟通,明确专人,做好检查的信息搜集整理工作,实行日报和周报制度。坚持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切实强化应急值守工作,保证园区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受控状态,确保形势持续稳定。(赵相超)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