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党员社区双服务,为民服务显初心

发布时间:2021-09-28 09:04: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依托“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机制,斗南社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在职党员到斗南社区报到,开展社区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9月24日上午8时,太阳还未露脸,50余名在职党员已经带着清扫工具准时出现在社区,准备开展今天的支援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主动亮身份、尽义务、作奉献、树形象,在斗南社区主要道路开展清扫工作。大家清扫道路、捡拾烟头、清理垃圾,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同时,大家还不忘呼吁社区居民及商户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道路两侧的垃圾被清理一空,社区商户、居民在党员的宣传呼吁及带动下,也对自家门前的垃圾进行清理,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和实践了志愿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真正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

此次活动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下一步,斗南社区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服务内容,把“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引向持久、深入,激活基层治理新动力。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