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街道工会联合会补充新血液,街道机关工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28 10:08: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2021年9月18日下午,斗南街道工会联合会加挂斗南花卉产业工会联合会名称,召开斗南街道工会联合会(斗南花卉产业工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街道、社区、企业代表6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通过投票选举,等额补选出2名工会委员李唯佳、李颖,差额增补出2名工会委员杨巧艳、李斌,四名委员有社区副书记,有斗南辖区亮点企业负责人,通过补选,增补委员,联合会现有15名工会委员,3名经审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有助于动员辖区企业开展工会组织工作,为斗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街道工会联合会增补委员结束后,斗南街道接着召开了斗南街道机关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分别选举出5名委员会委员,3名经审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

街道机关工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街道工会工作步入新的阶段,除了安排部署整个斗南街道辖区工会工作,街道机关人员也要发挥主人翁作用,发挥机关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职工凝聚力、向心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斗南街道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