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岔口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10:19: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确保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常态化、长效化,9月24日,三岔口社区开展以“增强爱卫靠大家”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进一步压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党员在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中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同时倡导广大居民保护环境卫生、遵守社会公德,共同营造美丽环境。

此次清理地点是三岔口社区的入滇河道和附近道路。本次整治活动,志愿者们以不留白色污染、保持环境干净为目标,对卫生死角、河道垃圾、乱堆杂物进行了大力清除和整治。大家拿起铁锹、火钳、垃圾桶等打扫工具后,撸起袖子说干就干,徒手捡烟头、踩水下河道捡垃圾、清理路边乱堆的杂物,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活动中,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吃苦耐劳精神,带动广大社区居民自觉参与到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中来。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三岔口社区的入滇河道和附近道路变得干净整洁,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洁净环境氛围的同时,提高了党员志愿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