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维稳工作,吴家营街道画出“布阵”法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2: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昆明COP15即将到来,近日,吴家营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国庆暨COP15综治维稳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王伟主持,吴家营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各社区综治专职副站长,治保调解主任、流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街道综治办主任赵果良传达了区委政法委近期安保维稳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国庆和COP15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各社区、各单位做好国庆暨COP15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上,王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国庆和COP15维稳安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社区要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及时安排布署安保维稳工作,制定出相应的维稳方案;

二是各社区、各部门要加大矛盾纠纷调处力度,对辖区内的重点人员、重点事件的管控力度,要对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亲力亲为,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确保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

三是要加大巡逻管值守控力度,各社区要切实做好巡逻防控工作,认真开展巡查,杜绝形式主义,杜绝拍照巡查,确保辖区见警率;

四是各社区要强化“平安零报告”制度;

五是切实做好重要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信息报送,国庆期间和COP15顺利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