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暖心笑脸红” ——明潭社区开展全家福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13:12: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明潭社区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暖心笑脸红”为主题的全家福拍摄活动,免费为辖区100户居民家庭拍摄了一张温馨喜庆的全家合影,用镜头记录和诠释家庭亲情,传递家国情怀。

“再靠近一点,笑得开心一点。”在拍摄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引导,一边耐心地与居民沟通,教大家如何摆姿势。一场饱含温情的全家福摄影活动,在明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拉开了幸福大幕,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特色服装。来参加拍摄的居民,有祖孙三代同堂的幸福家庭,也有温馨的三口之家、甜蜜恩爱的情侣,还有因家人上班无法凑齐全家福的母子和父女。居民们个个热情高涨,争相摆好姿势,微笑等待摄影师定格温馨瞬间。整个活动现场都洋溢着爱的乐章,一家人跨越不同的时代,用特色全家福,诠释着各自的幸福滋味。前来参加拍摄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在互联网+时代,通讯的便捷和快节奏的生活,往往容易让家人之间的亲情流失在微信、微博、打游戏或者繁忙的工作中,我们有很久都没有拍过一张本来很简单的合影,非常感谢社区的细腻关怀,唤起我们对亲情的重视。”

本次拍摄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高度好评,是明潭社区以实际行动为居民办实事、服务好社区居民群众具体体现。今后,明潭社区将在工作中持续关注辖区居民的需求,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共建和谐平安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