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凝聚“新”力量 助企“攀登”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1-09-29 10:24: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按照市委、市政府助企攀登活动的要求,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不折不扣抓落实,以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摸实情,凝聚“新”力量,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推园区企业“攀登”新高地。

一是惠企政策宣传到位。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员,近期出台了许多惠企政策,早一分落实,就能让企业早一点得到政策红利。要为企业做好解读,把政策里的干货提炼出来,真正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为企业排忧解难。强化园区服务企业意识,为企业谋出路、谋发展,加强扶持力度,实时掌握阻碍企业发展瓶颈问题,及时汇报、协调和帮助解决困难,不断夯实帮扶质量和成效,加强政金企沟通互动,积极帮助中小企业争取融资贷款,引导中小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三是鼓励企业加强科技研发。充分发挥全国专业食品园区的平台优势,鼓励企业加强研发投入,加强企业与高端院校、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以产学研合作为基础,集中资源和力量,深入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开发,不断延伸产业链,促进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增强企业竞争力。(张洪敬)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