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小引领共发展,携手共进谱新篇—— 记淮安市北京路小学教育集团古寨中心小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1 14:35: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胜靖 朱珍琳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在这收获的季节,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淮安市北京路小学教育集团古寨中心小学揭牌仪式于10月9日在古寨小学隆重举行。

倪海舟校长在揭牌仪式上热情致辞。他指出,组建教育集团是深化教育改革新实践的有益尝试,对促进集团学校资源共享、均衡发展、整体提升具有开创性意义。北京路小学一定会充分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带动成员学校团结一致、互相学习、大胆创新、勇于改革,不断增强综合实力,共同推动集团发展,为做大、做强我区教育共同奋斗。

古寨中心小学陈胜靖校长表示,古寨小学将乘着淮阴区教育集团化发展的东风,坚决服从北京路小学教育集团的统一部署,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在教体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两校携起手来,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科学谋划,精细管理,扬长向上,创造古寨小学更加辉煌的明天。

随后,倪海舟校长和陈胜靖校长为淮安市北京路小学教育集团古寨中心小学揭牌。

仪式结束后,两校就迎接市信息化教学研讨活动作了交流研讨。

组建教育集团,是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发展的有效手段,随着集团化办学方式的实质性开展,将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实现集团学校内在教学理念、管理模式、教师资源等方面的资源共享,突出龙头带动效应,带领各成员学校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共同走向繁荣。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