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暖人心·龙街社区慰问百岁老寿星

发布时间:2021-10-19 09:5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正值九九重阳佳节,呈贡区王丹副区长在区卫健局主要领导、龙城街道分管领导以及龙街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行人带着关怀来到社区百岁老人李钟家里进行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百岁寿星荣誉证”证书,向老人表达了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怀和最真挚的祝福。

老人家今年105岁高龄了,也是我们龙街社区唯一位百岁老人,五世同堂,老人身体很健康,精神很好,耳不背,眼不花,说话思路清晰。大家纷纷围坐在老人身边和他拉家常,平时老人的起居生活全由儿媳精心照顾,每天老人都在儿媳的陪同下到户外走走,定时吸吸氧气,晚上7点准时收看新闻联播,李老爹经常对家人说,现在国泰民安,大家的日子都过的非常好了,这一切要感谢党的好政策。大家请老人分享一下健康长寿的秘籍,老人说饮食要清淡,作息时间要有规律,少食辛辣食品,心胸要宽阔,大家看了老人家五代同堂的照片,儿孙满堂,幸福的一家子。临行时叮嘱老人家好好保重身体,有需要帮助的及时联系社区,社区会给予关心和帮助,祝福老人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把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代代传承下去,让老人们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真情与温暖。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