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开展“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0:47: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一部手机办事通”是云南省创新政务服务模式、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加强“一部手机办事通”2.0版宣传推广工作,提升“一部手机办事通”的知晓面、使用度和影响力,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高效便捷的移动政务服务。

10月10日,时逢九九重阳节洛龙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洛龙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携同洛龙社区借此时机,到洛龙社区文化广场进行“一部手机办事通”的宣传推广活动。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前来观看文艺演出的群众发放“一部手机办事通”宣传折页的同时耐心为群众宣传“一部手机办事通”带来的便利并现场教群众如何下载和注册使用“一部手机办事通”APP,让群众切实了解“一部手机办事通”APP带来的高效、方便与快捷。在发放宣传折页时,有群众说道:“自己已经下载了“一部手机办事通”APP并且在使用,很方便”。

通过此次宣传推广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一部手机办事通”的知晓面,更让群众真正了解到“一部手机办事通”的便民性、利民性,赢得了群众普遍好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