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街道扎实落实“全市能办”窗口设置

发布时间:2021-10-19 10:4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让群众办事更方便,2021年9月24日,昆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了基层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全省通办”昆明试点“全市能办”专题培训视频会议,洛龙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设立分会场。

会议结束后,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走访了五个社区,对社区工作人员云岭先锋系统的运用进行了指导。在社区系统登录过程中存在密码错误、登录后页面空白、账号被禁用等情况,对于不同社区出现的不同问题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全市能办”试运行微信群里进行了询问,帮助社区解决存在的问题,保障系统能够正常使用。在走访过程中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刘巧主任对参加“全市能办”培训的人员做了要求:参加基层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全省通办”昆明试点“全市能办”专题培训视频会议的工作人员要尽快熟悉了解28项高频服务事项的具体服务内容及操作流程,为推进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政务体系建设打下基础。

希望“全市能办”能够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便捷的办事渠道,实现让“群众跑”变“数据跑”,使更多群众能够享受到“全省通办”、“全市能办”的便利。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