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街道积极开展全面护航COP15大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0:54: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斗南街道开展斗南花卉市场风险隐患排查 治理联合执法检查

为全面做好COP15大会期间重大安全风险防控监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COP15大会重点区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可控,10月9日下午至10日上午,斗南街道及各相关单位组成执法突击队,对斗南花卉市场片区开展了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联合执法。检查组共组织60余人,检查企业18家,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册40份,发放《电动自行车火灾》《严防群租房消防安全隐患》宣传海报共1300份。

COP15江尾社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COP15期间,为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10月12日上午,街道城管、区住建、应急管理部门、斗南街道、区民政局、街道市场管理所以及社区等领导干部对江尾社区二区12号,百江燃气,众江鱼全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相约春城,志愿有我

在COP15大会召开之际,为引导居民群众们“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提升文明素质,形成良好风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殷联社区开展“相约春城,志愿有我”的卫生专项整治活动。下一步,殷联社区将强化日常巡查力度,加大整治力度,充分调动居民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意识,倡导广大群众共同美化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