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金城带队调研市二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09:44: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梦玲 罗美沄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10月18日,成都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金城带队调研成都市二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成都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勇、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成都市二医院党委书记徐荣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周谦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金城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点、医学检验中心、数字化手术室、智慧病房、智慧医院指挥中心、仁济医学模拟中心、院史馆在建项目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医院学科建设、智慧化服务、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徐荣华书记从医院历史沿革、内涵建设、智慧医院建设、学科发展规划、人才建设以及医院以党建引领助推高质量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贾勇副主任表示,医院要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更进一步实现市级医院的责任和担当;打造学科群,实现学科能力的飞跃;通过智慧化医院建设,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过人才引培,实现高质量的人才汇聚。

最后,金城主任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党建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二是创新人才工作。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三是立足管理出效益。进一步加强管理,以效率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全生命周期、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四是加强人性化服务。以人性化、智慧化管理方式,激发全院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五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

徐荣华书记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金城主任的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健康成都”建设做出市二医院更大的贡献。

会后,金城主任慰问了医院党外人士代表,并与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合影留念。(作者:唐梦玲、罗美沄)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