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大舞台 | 相信我,你会因为一个男人哭得稀里哗啦!

发布时间:2021-11-18 16:41: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又是一年“橘子红了”!本周六,《乡村大舞台》将带您走进“中国柑橘之乡”、“中国早熟蜜橘第一县”湖南省石门县。

CCTV-17《乡村大舞台》走进湖南省石门县

首播时间:2021年11月20日21:32

重播时间:2021年11月27日10:33

在本期节目中,不仅有感人至深的好人故事,还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连主持人小毕哥的出场方式都是这么清新脱俗!


你能看出来他这是从什么里走出来的吗?

惊险刺激的“云端行走”秀顶技

瞅见没?就是在这摇晃不稳的山间高空吊桥上,这位大哥要挑战用自己的牙齿顶起高4米重60斤的背架,走过100米的距离!

挑战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吓得两位嘉宾嗷嗷直叫?

其实,这位大哥是国家电网湖南电力东方红(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自愿者)的一员,这个“电骡队”除了进山维修电网、保障供电,他们还帮山里村民免费维修家电!大哥练就这“一口好牙”与他这个工作有关?

燃爆全场的“嘻哈爷孙”

当传统的土家族文化遇上新潮时尚的嘻哈元素,会是怎样呢?


对,就是爷孙俩这个样子,新潮!动感!超燃!

老爷爷69岁了,你敢信?他还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薅草锣鼓的传承人!

土家族方言还能编成歌唱得这么嘻哈?对,就是这么让人意想不到!

突如其来的现场求婚

精彩的《橘乡情缘》情景剧表演结束之后,突现惊喜求婚?!这是怎么个情况?


主持人纷纷支招为“求婚”助攻,急得小毕哥“直跳脚”!笑料百出惹爆笑!

而这“求婚”的背后,又是怎样一段温暖有趣的“橘农爱情故事”?

惊喜不断的寻访、海选

先看咱们本期节目的嘉宾阵容,关凌、范雷、郭金杰、李静,他们寻访、海选出的节目,那自然是杠杠滴!

嘉宾关凌和范雷寻到一位“足球小将”,挑战颠球登上99层台阶,他能成功吗?小小年纪的他还有哪些傲人战绩呢?

嘉宾郭金杰和李静在海选中发现了一位小姐姐演唱《阿刁》,一开口那空灵的嗓音竟不输原唱?

不得不说,本期精彩内容实在太多,都“剧透”不过来了!就一句话,本周六,记得看节目!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