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0:30: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兆林  |  责任编辑:刘怿艺
分享到:
20K

11月16日,湖北省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陵县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陵县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结合部门职能,快速行动起来,主动谋划思路,制定细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把施工图变成效果图,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通过开展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推进市容环境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