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0:30: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伯才  |  责任编辑:刘怿艺
分享到:
20K

11月17  日上午,  湖北省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中心总支委员李国华主持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必将成为全党和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明灯”。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要深学细悟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咬文嚼字学,联系实际学,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结晶,以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二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发挥好表率作用,将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上的“教科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势必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全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永葆为民初心,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百姓为心,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完成新时代赋予党员干部的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