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扎实抓好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10:30: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邹蕾  |  责任编辑:刘怿艺
分享到:
20K

11月18日下午,湖北省监利市应急管理局在该局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晓光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成员、副局长、总工程师朱艳武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党委(党组)中心组和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就如何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的问题,会议提出了四个问题,要求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一是如何提升应急处突的能力?二是如何提升安全执法监管的能力?三是如何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四是如何提升应急物资保障能力?

就专题学习活动,该局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二是党员干部要先学先行;三是要针对当前工作做好结合文章。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