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第四中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4:01: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智敏 苟艳 何加正  |  责任编辑:杨亦鸣
分享到:
20K

11月15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第四中学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年级正副主任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赖平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校长吴祖强强调,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之中。他要求全体同志积极响应区委号召,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定力、“一以贯之抓落实”的劲头、“一往无前不懈怠”的姿态,敢担当,讲方法,强执行,按照区教科体局“守住底线,提升质量,推动发展”的具体要求,做实做细“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践行“四质工程”,脚踏实地,构建高效课堂主阵地,做优课后服务好文章,全面提升育人水平,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自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准确把握党的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四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