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大舞台 | 高手高手高高手!不信你就来看看!

发布时间:2021-12-03 13:48: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不想当团长的队长,不是一个好主持人!这不,咱们之前的队长付玉龙也想当团长!本期节目可有大看头喽!两位主持人小毕哥和付玉龙,在本期节目中推荐的可谓是高手中的高高手!

播出时间

CCTV-17《乡村大舞台》高手在民间27

首播时间:2021年12月4日21:32

重播时间:2021年12月11日10:33

01.《孤独求败》 梁小玲

挑战全网的“玲爷”梁小玲,竟被怀疑视频是“假”的~这到底是咋回事?这位来自广东韶关的女孩用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征服了网友,目前全网粉丝数量为2000多万。同时掀起了明星挑战玲爷的高潮,陈赫、罗永浩、杨坤、薛之谦、李晨、曾志伟等明星都纷纷挑战玲爷,也掀起了全网网友挑战玲爷的高潮~

02.《情投意合》 祁春新

祁春新号称“神投手”建筑工地打工7年,通过拍摄用铁锹抛砖和水泥走红网络!学会他这个技能,公园的套圈小哥都要哭了~

03.《云端的天籁》 顾亚


他叫顾亚,是贵州“最高学府”,大湾镇海嘎小学的老师,也是一位怀揣音乐之梦的摇滚青年,他通过音乐,打开了学生们的心扉,也让孩子们逐渐喜欢上了音乐。带领孩子们组建了乐队,连刘德华都为他们打CALL!“痛仰乐队”和这群摇滚少年同台演唱的视频,也被刷爆网络,音乐在这片高寒之地生根发芽,为大山深处的孩子插上了梦想的翅膀!


04.《中国速度》点点星光跳绳队


他们是一群来自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七星小学的学生们,个个是跳绳高手。7年时间里,这里先后培养出了,33名世界跳绳冠军,打破了11项世界跳绳纪录,荣获的奖牌数超过了1000枚!他们也被誉为“中国速度七星奇迹”!孩子们的故事也被拍摄成了儿童励志电影!


05.《挖空心思》 吕平

别看小伙才27岁,已经开了10年挖掘机!“穿针”、“给手机开机”、“在多层酒杯里倒酒”等动作,他都能开着“庞然大物”挖掘机轻松做到!来到“高手在民间”的舞台,那必须得做点不一样的!挑战用挖掘机在鸡蛋上点燃打火机!挑战用挖掘机给女孩涂口红补妆!挑战用挖掘机把8瓶啤酒瓶挂在钢丝上!就这些挑战,他能成功几个?


06.《心花“路”放》魏小样


38岁的魏小样是一名半挂卡车女司机,她17岁开始开卡车,开车技术相当高超,能超越很多男司机。身材娇小的她,每天开着一辆长17.5米的重型大卡车,她用超强的驾车技术,粉碎了性别偏见带给她的压力!

07.《高富美的生活》格绒卓姆

藏族姑娘格绒卓姆,让山货走出高原~被网友称为人美心美的“格桑花”~她在短视频上展示了家乡风光和生活视频,1年就帮助全村卖出了上百万的农产品,带领村民奔向了致富的道路。

08.《游刃有“瑜”》 何瑜娟


她叫何瑜娟,也被人称呼为“嘉绒姐姐阿娟”之前在欧洲做导游,有着可观的收入,但她不想像机器一样每天都在赚钱,想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直到遇见了嘉绒藏族小伙刘明勇,她的生活才彻底发生了改变,她爱上了那里的蓝天白云,酥油粑粑、以及淳朴的亲情!她让农村里的“土疙瘩”变成了城市里的“香馍馍”从帮扶一家人到一个村、一个镇,她付出了多少心血!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